搜索
 

关键字:


  类 别:  

    当前位置:丽江房产信息网->房产新闻->阅读
武汉江夏区:A类人才首次购房给予房款100%房票补贴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5日作者: 来源:中房网
 

  

  中房网讯 (苏晓/文)近日,武汉市江夏区正式发布《江夏区关于推动高层次人才和创新创业人才团队聚集的若干措施》。

  其中,措施提出,给予人才租房补贴和人才购房补贴。在人才租房补贴方面,措施明确对新引进的汤逊湖A类人才,免费提供高端人才公寓。对新引进的汤逊湖B、C类人才,入住在江夏区人才公寓的,可免3年租金;自行在江夏区租住的,给予最长3年、1500元/月/人的租房补贴。对新引进的汤逊湖D、E类人才,入住在江夏区人才公寓的,可免2年租金;自行在江夏区租住的,给予最长2年、1000元/月/人的租房补贴。

  在人才购房补贴方面,措施明确,对首次在江夏区购买商品住房的新引进汤逊湖A类人才,根据购房金额给予100%的房票补贴。对首次在江夏区购买商品住房的新引进汤逊湖B、C、D、E类人才,按照购房款的60%、30%、20%、10%分别给予房票补贴。

  江夏区对人才及团队分类的界定显示,高层次人才主要指具有较高学术造诣、较大社会影响力、较强创新创业能力的顶  尖科技人才(类)、国家领军人才(B类)、省级领军人才(C类)、市级高端人才(D类)、区级特色拔尖人才(E类)对通过认定的高层次人才纳入汤逊湖人才库管理。

  创新创业人才团队主要指产业高端创新创业人才团队,通过评选方式产生,包括创新领军团队、创业领军团队、创新创业经纪人三个专项。其中,创新领军团队带头人、创业领军团队带头人、创新创业经纪人纳入汤逊湖人才库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