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关键字:


  类 别:  

    当前位置:丽江房产信息网->房产新闻->阅读
安徽寿县发布14条楼市新政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作者: 来源:中房网
 

  

  中房网讯(刘敏/文)3月22日,安徽省淮南市寿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九部门联合发布《关于印发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涉及公积金贷款等14项措施。

  其中,通知提出实施阶段性购房补助政策。发文之日起至2024年6月30日止,在我县购买新建商品住房,给予200元/平方米的补助,并按实际缴纳契税的100%给予补助。购买新建商品住房时间以商品房网上备案确认单备案日期为准。购房者于办理不动产登记后,凭不动产权证、网签备案单、契税完税证明在政务服务窗口办理。

  降低入学门槛,调整入学条件,购房户凭新建商品住房买卖合同及网签备案单即可办理新购商品住房所在学区转、入学手续。

  此外,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单职工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最高贷款额度调整为50万元,双职工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最高贷款额度调整为65万元。多子女(含二孩)家庭购房,在申请公积金贷款时,按实际可贷额度上浮20%。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倍数。将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由缴存余额15倍调整为25倍,最高不超过公积金贷款上限。支持公积金余额付首付。购买新建商品住房可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购房首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