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关键字:


  类 别:  

    当前位置:丽江房产信息网->房产新闻->阅读
4552套房源!“惠尚城”保障性租赁住房进入全面施工阶段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作者: 来源:昆明日报
 

  

近期,昆明公租房公司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惠尚城”进入全面施工阶段。该项目可供应4552套房源给符合条件的昆明市新市民、青年人等住房困难群体居住。

按照今年5月起实施的《昆明市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实施方案(试行)》,昆明市保障性租赁住房将供应给符合条件的新市民、青年人等住房困难群体,并纳入全市统一分配管理。建设方式包括新建、改建、改造等,户型以建筑面积不超过70平方米的小户型为主。要求项目应合理配套商业服务设施,房屋应当进行装饰装修,配备必要的生活设备设施。取得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认定书后,用水、用电、用气价格按照居民标准执行。

“惠尚城”项目位于盘龙区北部山水新城,紧邻北京路延长线。规划用地面积约为89.3亩,拟建保障性租赁住房及项目配套的商业服务设施、基础设施等,可研估算总投资约54亿元。地上建筑包括12栋保障性租赁住房及2栋配套商业服务设施用房。

记者在项目现场看到,施工机器忙碌,基坑内工人们头戴安全帽正在紧张有序作业。目前项目已完成支护桩的施工,土方外运正在收尾,即将开始进行主体施工。

据悉,该项目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标准执行,建筑密度31.5%,绿地率最高达31.9%,无论是建筑外立面、建筑材质、景观绿化、人车分流、绿色建材、工程质量等,均达到普通商品房的高品质建设标准。值得一提的是,为让昆明市新市民、青年人住得更方便、更舒心,“惠尚城”项目按照综合体进行打造,除保障性租赁住房外,临北京路延长线一侧,将建设一幢高层建筑、一幢超高层建筑作为项目的配套商业服务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