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关键字:


  类 别:  

    当前位置:丽江房产信息网->房产新闻->阅读
玉溪第九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将于2019年11月21日隆重启幕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作者: 来源:搜狐焦点昆明站
 

  

  由玉溪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云南省房地产业协会指导、玉溪市房地产业协会、云南泰达会展策划有限公司承办的玉溪第九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将于2019年11月21日至25日在玉溪市聂耳文化广场隆重举办,本届展会以"滇中碧玉,康养玉溪"为主题。

  据悉,本届展会招展工作已全面结束,展区面积达15000平方米,汇集了玉溪市红塔区、江川区、通海县、澄江县、易门县、元江县等6个县区25家房地产开发企业的28个楼盘,以及家装建材、陶瓷洁具门窗地板等相关单位和企业参展。参展规模、参展面积、项目覆盖区域创历届展会之最。同时组委会还将组织玉溪城市发展成就展、玉溪红色物业形象展区、全国房地产联盟渠道对接洽谈推介会等一系列活动。

  记者了解到,玉溪上一次举办房交会,已经是在2014年10月。业内人士表示,玉溪房地产展示交易会一直以来都是玉溪房地产市场的一件大事,其为房地产企业和广大购房者提供了一个重要的交流平台。本次房交会为中断了5年之后的再次举行,对于玉溪房地产市场意义重大。玉溪房地产展示交易会作为玉溪楼市方向标,将再度起航,整合资源,引导住房消费,为房地产业及相关行业搭建一个展现自己、相互沟通、共同发展的互动平台。本届房交会旨在为参展企业和消费者搭建一个"真实接触"的平台,向广大的购房者展示玉溪的知名楼盘和购房信息,推进玉溪房地产市场健康持续发展。同时通过一系列的深度报道和主线活动,以及专业、细致的展会服务,打造一届品质化的房地产展示交易盛会。

  让我们共同期待玉溪第九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