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关键字:


  类 别:  

    当前位置:丽江房产信息网->房产知识->阅读
加大棚改项目推进力度 ——西宁市召开棚改项目攻坚行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4日作者: 来源:西宁市住房和保障管理局
 

  

为切实解决全市在建棚改项目建设滞后问题,建立城镇棚改居民无法按期回迁安置问题工作长效机制。4月25日下午,市政府车光明副秘书长主持召开西宁市棚改项目攻坚行动推进会。相关市直部门、各县区政府、多巴管委会以及相关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市城镇棚改项目进展情况,城东区、城西区、湟源县人民政府及多巴新城管委会等地区就涉及的项目具体推进情况进行了重点汇报。会议指出,棚改项目建成交付是各级政府对棚改居民的应有承诺,此事关系重大,时间紧、任务重,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形成攻坚合力,确保棚改项目攻坚行动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各县区人民政府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此次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迫切性,用心用情用力抓好民生“关键小事”,抓紧抓实抓细棚改项目建设和回迁安置工作,确保项目整改工作无死角无遗漏。二是措施上要具体可行。各相关单位要牢固树立“困难面前有我们,我们面前无困难”的亮剑精神,转变工作思路,开拓创新,排除万难,分门别类详细确定具体可行的整改措施,精准施策、靶向发力,依法依规扎实开展城镇棚改项目攻坚战。三是行动上要快速推进。各单位要牢固树立节点意识,自我加压,开足马力,迅速成立工作专班,建立项目台账,不能存在侥幸心理,打擦边球的想法,全速推进棚改项目攻坚行动。四是结果上要突出成效。各部门要充分发挥工作主动性、自觉性,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定期开展督导检查,以“顾问团”的方式,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给予指导,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全力保障棚改项目攻坚行动的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