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关键字:


  类 别:  

    当前位置:丽江房产信息网->房产新闻->阅读
广东惠州首套普通住房首付比例降至2成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6日作者: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16日消息 近日,为配合惠州市调整房地产市场政策,按照“因城施策”原则,结合惠州市房地产市场形势变化及政府调控要求,广东市场利率定价自律机制住房信贷工作小组形成决议,自2022年8月15日0时起,惠州居民家庭首次购买普通住房的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最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20%。

对惠州居民家庭首次购买非普通住房的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最低首付款比例按原政策执行,即不低于30%。

决议要求,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应对“首次购买普通住房的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执行统一标准:对居民家庭名下无房,但经查有已结清购房贷款记录,再次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的,不能认定为“首次购买”,贷款最低首付款比例仍为30%。

在惠州市符合以下条件的,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政策按原规定执行:在2022年8月15日前(不含8月15日),已完成商品房买卖合同或房地产买卖合同按之前政策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