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关键字:


  类 别:  

    当前位置:丽江房产信息网->房产知识->阅读
北京大兴筹集430套房,为特殊困难家庭开展公租房配租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5日作者: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记者:陈强

7月22日至23日,北京市大兴区住建委为辖区内特殊困难家庭开展公租房专项配租,共筹集房源430套,涉及家庭457户。按照防疫要求,大兴区挑选了面积大、通风好、卫生条件好的场地作为选房现场,并提前对现场进行了消杀,制定了严格周密的选房预案。

 

 

7月22日上午9点,选房开始。为了避免人群聚集,现场共设置了3处排队等候区,分散人流。在入口外,设有健康宝扫码登记处,轮候家庭扫码后等待第一次叫号。听到叫号后,轮候家庭要到入口处等候取号,工作人员会给轮候家庭代表贴好选房顺序号。

 

 

选房现场共分为扫码核验区、叫号入场区、候选区、资格核验区、选房区、确认区、通知单发放区、离场区共八个区域。轮候家庭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按照顺序进场办理手续即可完成选房流程。选房区的工作人员会引导家庭代表在列出的房源中选择最适宜的户型,并介绍该户型的优缺点以及实地情况。

大兴区住建委住保中心审核分配科工作人员郑旭说,本次选房后,还将结合房源情况继续组织开展公租房配租工作,一方面是梳理各项目的可用剩余房源,另一方面多渠道筹集房源,加快解决困难家庭的住房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