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关键字:


  类 别:  

    当前位置:丽江房产信息网->房产知识->阅读
西宁老旧小区居民期盼安装健身器材 方便居民在家门口健身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9日作者: 来源:西海都市报
 

  

如今,健身器材成为很多小区的标配。然而,不少老旧小区居民反映,小区一直没有安装健身器材,想要锻炼没地方去。

7月18日,家住西宁市劳动巷2号小区的李先生说,小区是无人管理的老旧楼院,2019年在城中区南滩街道办事处南山西社区的协调下,小区成立了业主委员会。今年,小区又实施了综合改造,可小区居民还有个小心愿,就是能安装一些健身器材。家住凤凰山路263号、265号小区的居民也向记者反映,小区有可以安放健身器材的空地,希望今年在实施综合改造之后,相关部门也能为小区安装健身器材。

当日,记者来到这几个小区,凤凰山路263号院的居民告诉记者,因为小区没有健身器材,想锻炼的话要去公园。可是离小区最近的一个公园——劳动路小游园内也没有健身器材。记者在这几个小区和劳动路小游园内看到,一些老人在散步,还有的人在小区和劳动路小游园内的空地上锻炼身体。“我们特别想在家门口锻炼身体,很想自家门口能安装些健身器材。”居民赵老先生说。

记者把此事反映给了城中区文体旅游科技局,相关人员回复说,经实地查看,劳动路小游园内有一块空地符合安装健身器材,但是目前劳动路小游园还没有移交到区上,等移交到区上后,他们会为劳动路小游园安装健身器材。针对居民想在小区安装健身器材的需求,社区可以把小区的情况上报给城中区文体旅游科技局,经他们实地查看之后,如果符合条件,就会逐步安装健身器材,方便居民在家门口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