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关键字:


  类 别:  

    当前位置:丽江房产信息网->本站公告->阅读
关于不得违规销售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0日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为加强丽江市古城区商品房预售管理,规范商品房交易市场秩序,切实维护购房人的合法权益,现将不得违规销售商品房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已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项目,开发企业已经备案的房屋不得再次进行销售,不得以认购、预订、排号、发放VIP卡等任何形式向买受人收取或变相收取定金、意向金、预定款等性质的费用,不得参加任何展销活动。
  二、丽江乾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晟璟家园”项目,总幢数22幢,总套数324套,已完成合同备案309套,未备案14套(包含7套配套用房),1个车库(不在预售中)。注:1幢共有158套,已完成合同备案151套,未备案7套为配套用房,实际可销售0套。
  三、商品房预售时,开发企业和商品房承销机构应当在商品房销售现场明示企业楼盘销控表、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表以及其他需要明示的信息。
  四、广大市民在购买商品房时应充分了解商品房预售情况,现场查验或者登录“丽江房产信息网(
http://www.ljhouse.org)”。
  请广大市民协助我们共同维护丽江市古城区房地产市场秩序,积极举报违规销售行为。
  举报电话:0888-5153668、0888-5158909。


                                                                          丽江市古城区房产管理所
                                                                          2022年0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