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关键字:


  类 别:  

    当前位置:丽江房产信息网->房产新闻->阅读
昆明官渡区小板桥义路村107户完成拆迁签约 适时启动拆迁拆除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5日作者: 来源:云南网
 

  

  近日,昆明市官渡区小板桥义路村107户居民完成签约,拆迁工作正有序顺利推进。

  在当地村小组,13个签约窗口都排起了长队,村民经过抓阄确定协议签订顺序号、协商签约、签订协议3个步骤就完成了签约。截至记者发稿前,已有107户签订协议,而该村有700余户。

  “我们家有350平方米的住宅,今年的拆迁补偿政策非常好,这个地方地段也不错,现在地铁4号线玉缘路站马上就要开通了,配套什么的没话说,马上就要签协议心里还是非常激动的。”当地村民罗开伟说,他最期盼的是能加快进度,早日实现交房。

  和他一起来的村民李丽珍也早已收不住心中的喜悦,她表示,自己有500平方米的住房,非常期盼早日交房,接到房后怎么装修和出租她都已经想好了。

  “我们这次的拆迁政策可以说非常优厚的,此次我们采取的是先签约先交房(交原住宅)先选房,整个工作目前进展很快,老百姓的支持率和积极性都很高。”小板桥街道办事处主任戴伟介绍,小板桥街道将把义路村打造为民生和民心工程的“样板间”,接下来街道将聚力抓好工程质量和进度,把改善居民人居环境作为街道工作的立足点和着眼点,让居民得实惠政府得民心。

  据介绍,官渡区小板桥街道义路村整村拆迁涉及民房720余栋,拆迁面积30余万㎡。房屋测绘工作于8月中旬全部完成,资料收集工作已收集资料全部完成,义路村整村首套回迁安置房位置已经选定,面积和户型已过规,住宅和公寓的户型以及面积配比已经确定。

  目前,该村纳入了小板桥街道羊甫片区连片开发计划,整个征迁工作范围东临云大西路、南临广卫立交、西临彩云北路、北临新陈路,包含羊甫片区、郭家小村片区、陈旗营、广卫新村、南疆汽配城,总用地面积约6303亩。下一步,街道将适时启动拆迁拆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