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关键字:


  类 别:  

    当前位置:丽江房产信息网->办事指南->阅读
买房,户型这几点要关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5日作者: 来源:楼盘网
 

  

  这几年,我们发现很多开发商的户型做的越来越像了。一方面,这说明整体的产品素质在提高,神户型变成普通户型,一点也不值得遗憾。另一方面,户型创新也越来越难,要往更精细化、更洞察客户内心的方向去探索。光研究空间,到处都是局限,去研究人,就会发现很多创新的空间。

  我们知道,现在很多城市都背上了高昂土地成本的包袱。而在高成本的前提下,对户型的要求也提高了,需要时间设计出更好的户型。

  但,长时间研究的背后又意味着要拉长现金流。所以,到底要拿出什么样的产品来迎合当下的房地产市场?

  全明户型 温暖明亮

  早期,是把空间做舒服了,比如150㎡的三房两厅两卫。

  过了几年之后,是把空间做合理了,比如125㎡的三房两厅两卫。

  现在是把户型做到极致,125㎡三室两厅四面朝阳,十大采光面的全明户型,保证生活起居的大部分时间被阳光包围。

  南向双阳台 实用意趣兼得

  阳台是家的延伸,双阳台户型,阳光与美景无尽涌动。

  约7.2M南向双阳台,实用和观景功能两者兼得,尽情延伸生活空间感。封闭阳台完美解决生活所需,半封闭阳台,独享璀璨盛景。凭栏听雨,品茗盏花弄草,满足您的阳台情怀,畅享惬意人生。

  超大面宽 颠覆想象

  在寸土寸金的城市间,开间的大小,决定了居住的舒适度。开间的尺度,定义人生的宽度。

  这并不意味着开间越大越好,约13.6M的开间设计让生活恰到好处。宽境大面宽,革新理想人居,给生活更多精彩可能。

  南北通透 畅享清风

  在户型的通透层面,国际健康机构给出的标准是3小时之内屋内空气至少要更换两次。

  健康的关怀,源于对爱的深刻理解。

  南北通透的户型,打开窗户,清风鲜氧畅通无阻,在这样的家中栖居,幸福感不言而喻。

  干湿分离 健康舒适

  只有对生活场景有细致入微的观察,才能思考更周全。

  优质的户型往往会采用干湿分离设计,厨房的位置远离卧室,卫生间的洗浴和外界隔离,马桶和洗漱台分离,保证了居住的健康和舒适度。

  洗漱台外置

  动静分离 互不干扰

  动静分区是对居者隐私和休息的保障。一方面使会客、娱乐或者进行家务的人能够放心活动,另一方面也不会过多打扰休息、学习的人,减少相互之间的干扰。

  会客、娱乐、休息互不打扰,营造家的尊崇体验,让家人生活各得其所,怡然自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