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关键字:


  类 别:  

    当前位置:丽江房产信息网->房产新闻->阅读
昆明2019年第一批公租房开始分配 3月24日前完成确认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9日作者: 来源:春城晚报
 

  

  3月16日至3月24日,昆明市2019年第一批公共租赁住房户型确认工作开展。参与本次分配的房源来自天骄北麓、普惠园、福泽雅苑、颐惠园、泓清惠园、盛惠园、子君村、泽惠园、兴景逸园、普照兴园、康惠馨苑、印城家苑12个项目,分配房源共计5520套。值得注意的是,从本次开始,户型确认通过手机即可完成,各项目现场不再设置线下户型确认点。

  据悉,凡通过昆明安居网填报申请,且初步审核通过申请状态是录入中的申请人和已取得住房保障资格申请状态是轮候库的申请人,可参与本次项目户型确认,参与方式为:"昆明安居网"官网(网址:www.kmajw.com)和"昆明安居网"微信公号(账号:gh_1b75ab7a884b)。

  不具备网络办理项目户型确认条件的申请人,请到昆明市主城八区公共租赁住房便民服务点办理项目户型确认,办理时间为2019年3月18日(星期一)至3月22日(星期五),9时-12时、13时-17时。

  若你满足优先保障条件,请在项目户型确认截止时间(3月24日)前,携带相关证明材料至主城八区公共租赁住房便民服务点办理优先保障确认。优先保障对象可参与公共租赁住房优先摇号分配,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的,将不能参与本次优先摇号分配。

  项目户型确认工作结束后,昆明市公有房屋管理中心按照确认结果整理摇号数据,拟定于3月27日(星期三)开展摇号工作。摇号结束次日可登录昆明安居网,在"摇号公示"查询摇号结果,"选房配租"查看选房时间安排。